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Z手机更新支持Daydream 联想第一步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摩托罗拉在上个月宣布,他们将在年底前推出新功能的新款手机并且支持谷歌的Daydream VR。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摩托罗拉旗舰Moto Z和Moto Z Force本周将迎来新版安卓7.0牛轧糖操作系统更新。


MotoZ手机更新支持Daydream 联想第一步

    最新的牛轧糖操作系统允许Moto Z和Moto Z Force的用户升级体验Daydream VR。摩托罗拉是国外品牌中第一家支持Daydream平台的非谷歌手机。今年五月份,谷歌在I/O大会上公布了Daydream VR平台。Daydream VR优化了VR的算法,能够有效的降低延迟、减少眩晕感。它能够支持智能手机,并可以将性能表现降低到20ms以下。Daydream VR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就连同谷歌的Pixel和Pixel XL手机被一同推出。

    摩托罗拉官方微博宣布本周美国的Moto Z和Moto Z Force用户将首先迎来更新,而其它地区的用户也将在不久之后迎来更新。美版由于最接近原生Anroid系统,所以更新速度相对较快,而且再加上Moto Z系列主要是很对运营商Verizon准备的,所以美版是重点。国内由于取消了谷歌大部分服务和内容,所以需要很长的时间调整,预计要晚一些才能得到更新了。Moto Z和Moto Z Force已经直接通过了Daydream平台认证,这两款手机均有着更高的分辨率、强劲的显卡以及能够为头部提供精确追踪的高灵敏传感器。

    Daydream是目前为止市场上最新的VR技术,通过用户的安卓手机为用户提供伟大的VR体验。Daydream VR让用户可以观看体育赛事、观看音乐会、欣赏如同影院级别的电影。为了能够体验Daydream,一台谷歌VR头盔和一个遥控器是必不可少。目前,美国用户可以通过百思买、亚马逊或者是谷歌商店购买Daydream View。

    Venture Beat指出,摩托罗拉的旗舰手机有着许多改进的功能,为何谷歌要选择为摩托罗拉的手机先提供Daydream VR平台。

    摩托罗拉归联想所有,而此前则归谷歌。联想在安卓手机市场依旧有着强劲的影响力,这也是为何摩托罗拉会优先获得谷歌的Daydream更新。有传言称联想将在明年起,将旗下的手机阵营转向摩托罗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4/n474003318.shtml report 1356 摩托罗拉在上个月宣布,他们将在年底前推出新功能的新款手机并且支持谷歌的Daydream VR。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摩托罗拉旗舰Moto Z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