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共享单车新成员 小蓝单车开启“轻运动”模式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24日:野兽骑行本月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先11月22日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共享单车品牌bluegogo小蓝单车。23日来到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就小蓝单车的特性及未来发展布局进一步诠释。在会上小蓝单车联合创始人李刚先生称,“小蓝单车是真正好骑的自行车,让所有用户在便利、高效的骑行中体验共享单车带来的骑行乐趣

 

  野兽骑行联合创始人李刚透露,小蓝单车于11月22日已经在深圳落地运营,将于12月初登陆广州,并以半个月开拓一个城市的速度快速在全国落地,将优先覆盖冬季使用自行车频次更高的南方城市。

 

  据官方数据资料显示,小蓝单车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共享单车最显著的差异点有三个:

   1、好骑。小蓝单车车架车轮采用高强度、轻量化6061铝合金,重量15kg,比目前市面覆盖最多的同类产品最轻款还要轻2kg。小蓝单车采用橡胶外胎加上PU实心内胎,在轻便的同时能有效降级颠簸感。使用意大利硅胶坐垫,提供了宽大舒适的骑行坐感。

   2、安全。小蓝单车使用鼓刹+罗拉刹车,优于市面上已有的共享单车采用传统V刹。

   3、快速解锁。具有野兽中控技术支撑的小蓝单车,采用更先进的算法,可以实现3秒内解锁,3秒内成功解锁率高达99.5%。

  会上提到了近期发生的恶意损坏共享单车的现象,小蓝单车表示,做到行业自律,为用户带来更好骑行体验的同时,希望能与同行业伙伴联合起来,一起抵制共享单车行业的不文明行为。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4/n474022760.shtml report 2260   2016年11月24日:野兽骑行本月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后,先于11月22日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共享单车品牌blueg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