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5英寸iPad明年推出 针对企业教育市场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8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预计,苹果将推出10.5英寸iPad Pro,现在该消息获得台湾供应链的证实。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湾供应链制造商透露,苹果明年将在当前7.9英寸iPad mini、9.7英寸iPad和12.9英寸iPad Pro基础上,再推出一款10.5英寸iPad。

  消息人士指出,苹果推出10.5英寸iPad,主要是因为10英寸及稍大平板在美国企业和教育市场非常受欢迎。对这部分人群来说,9.7英寸iPad尺寸太小,而12.9英寸iPad Pro太过昂贵。据称,10.5英寸iPad将搭载12.9英寸iPad Pro所使用的A10X处理器。

  消息人士表示,10.5英寸iPad在2017年一季度的销量将达到200万台,推出当年的销量将达到500-600万台。另外,苹果还将推出较便宜的9.7英寸iPad,以便跟Android平板竞争。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5/n474099373.shtml report 524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8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预计,苹果将推出10.5英寸iPadPro,现在该消息获得台湾供应链的证实。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湾供应链制造商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