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第九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收官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5日,第九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比赛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16万人参赛,收集到参赛作品40余万幅。大赛共设置专业组、大众组、感动特别奖等109个奖项,评选出100组获奖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先生、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丁玫女士,以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丁玫女士、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为“十佳专业摄影师”获奖者颁奖

  第九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面向专业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设立了专业(生态、风景、人文、新闻)、青少、高校、感动特别奖、打印以及十佳摄影师等多个奖项。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著名自然地理摄影家姜平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系副系主任任悦等18位业内专家共同参与评审。本届大赛收集到大量专业摄影师的优秀作品,视角创新,并与时代接轨,例如股市、双十一等新型社会题材也融到创作中。另外,在本届赛事中,参赛者年龄跨度从9岁至82岁,覆盖了老、中、青、少等不同人群。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在“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除此之外,今年佳能携手荷兰旅游局,推出“典藏荷兰”旅行主题活动,脱颖而出的三位年轻摄影师启程荷兰,用佳能相机去感受“郁金香之国”。著名影星成龙先生也为这次的大赛评选出“感动特别奖”,并为获奖者发来寄语和鼓励。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5/n474206581.shtml report 1434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5日,第九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比赛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16万人参赛,收集到参赛作品40余万幅。大赛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