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平板3和2e:9.8英寸12月不见不散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小米平板么?一经推出,这款产品就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一跃成为国产最值得买的平板。2015年11月24日,全金属小米平板2代和我们见面了。支持Win 10和安卓双系统,娱乐生产力两不误。而2016年都快要过去了,小米在平板上还迟迟没有动静。

小米平板2e/3
小米平板2e/3

  近日,微博上爆出了疑似小米平板下一代的宣传图:小米平板3和小米平板2e。这两款平板定位不同,小米平板2e主打轻薄,应该使用的是聚碳酸酯机身。而小米平板3则是将屏幕增加到了9.8英寸,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看来也是想攻占移动办公领域。不过这两款平板的具体参数信息目前还是个谜,大概将于12月份发布。大家期待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8/n474301242.shtml report 439  【手机中国新闻】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小米平板么?一经推出,这款产品就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一跃成为国产最值得买的平板。2015年11月24日,全金属小米平板2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