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听说无边框 10.5英寸iPad Pro长这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很多分析师都不约而同地预测苹果将会在2017年推出全新尺寸的iPad新品,尺寸预计为10.5英寸,据悉这一尺寸主要是瞄准企业和教育市场。但是目前有消息称全新尺寸的iPad Pro并非只有在尺寸上有所变化,其在外观方便目前猜测颇多,但各方说法不一。


听说无边框 10.5英寸iPad Pro长这样?
传全新10.5英寸iPad Pro将采取无边框设计

  屏幕方面,目前有消息称10.5英寸的iPad Pro将会采用无边框设计,并取消一直以来的圆形Home键。当然这并非是关于屏幕的唯一消息,还有人认为全新的iPad Pro将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只不过弧度方面不及三星。关于Apple Pencil,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全新的英寸iPad Pro单独设计一款专属Apple Pencil。

听说无边框 10.5英寸iPad Pro长这样?
Apple Pencil或将迎来升级

  关于这些消息,笔者认为上述说法可能并不靠谱。无边框设计对于平板电脑来说似乎外观意义远胜于实际使用意义,因为这种设计会让用户在使用平板电脑时无从下手,手持时很容易产生误触。至于10.5英寸iPad Pro专属Apple Pencil,这一说法似乎更加不靠谱,即便全新的iPad Pro主打企业和教育市场,但这并不是专属且互不通用的理由。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8/n474305016.shtml report 957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很多分析师都不约而同地预测苹果将会在2017年推出全新尺寸的iPad新品,尺寸预计为10.5英寸,据悉这一尺寸主要是瞄准企业和教育市场。但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