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iPad可能取消Home键 厉害了大苹果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设备的设计一向以简洁著称,正面唯一的Home键是苹果家族最大的标志。其实早在第一代iPhone推出之时,就有消息称乔布斯当年其实一个实体按键都不想要,但是无奈于技术限制,才加入了这个唯一的Home键。

  最近一份来自Makotakara的报告称,苹果即将发布的10.9英寸iPad正面将不会有任何物理Home按钮,而主屏幕按钮包括Touch ID都将被在显示屏玻璃下面。报告中还指出,苹果下一代iPad将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10.9英寸iPad机身厚度将达到7.5毫米以容纳更大的电池以及Apple Pencil显示技术。之前分析师郭明池也表示苹果将会推出屏幕尺寸为10.5英寸的iPad,如果苹果首先在iPad上取消了Home键,那么iPhone还会远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9/n474404471.shtml report 520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设备的设计一向以简洁著称,正面唯一的Home键是苹果家族最大的标志。其实早在第一代iPhone推出之时,就有消息称乔布斯当年其实一个实体按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