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终于来了!Android 7.1于12月5日推送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目前包括小米和三星在内的部分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内测基于Android 7.0的定制系统,而随着11月的结束,Android 7.0的正式版本推送时间也越来越近。据国外运营商透露,Android 7.0牛轧糖将于12月5日(北京时间下周一)开启推送。

  加拿大运营商罗杰斯称,Android 7.1正式版将于12月5日在北美地区正式开启推送,最先获得推送权的自然还是谷歌的亲儿子们。首批支持推送的产品包括Nexus 5X、Nexus 6、Nexus 9、Nexus Player等设备,同时华为Nexus 6P也将于次日获得Android 7.1.1的推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30/n474507583.shtml report 395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包括小米和三星在内的部分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内测基于Android7.0的定制系统,而随着11月的结束,Android7.0的正式版本推送时间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