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摊上事儿了 中消协再问苹果关机问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11月中旬中消协向苹果发出手机异常关机问题调查函后,苹果就给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公布了“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苹果将对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出现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 6s手机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不过这次的换电池服务至针对iPhone 6s手机,但有问题的手机不仅仅是iPhone 6s。近日中消协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让苹果对更多机型的异常关机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 6和iPhone 6s
iPhone 6和iPhone 6s

  在苹果公布“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计划后,又有很多苹果用户向中消协反映,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也存在异常关机的问题。看来苹果这次的异常关机问题涉及的机器不少啊,不知道大家手中的iPhone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1/n474608866.shtml report 603 【手机中国新闻】11月中旬中消协向苹果发出手机异常关机问题调查函后,苹果就给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公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苹果将对2015年9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