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再添新VR模块 将用于联想Phab 2Pro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摩托罗拉CEO今天向我们表示,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新的Moto Mod,将在Moto Z系列上启用AR功能。而联想Phab 2 Pro phablet可能会是第一个使用Tango项目的设备,并于本月初推出。这款手机将采用6.4英寸屏幕及其多个摄像头和传感器。摩托罗拉希望通过运用模块化的配件,将一些Phab 2 Pro的功能带入到Moto Z系列。

  摩托罗拉CEO虽然于今日在芝加哥发表了他的声明。但没有透露产品的可能发布日期,也没有给出定价。执行官说,“在手机上实现VR是一项坚定的技术,因此我们会在这一领域的市场中不断跟随甚至领导。”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也表示,明年摩托罗拉和联想将结合他们的产品归于Moto名下,在手机的主要命名上,联想品牌不会参与太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1/n474608933.shtml report 690 【手机中国新闻】摩托罗拉CEO今天向我们表示,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新的MotoMod,将在MotoZ系列上启用AR功能。而联想Phab2Prophablet可能会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