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赔钱啦?白永祥:魅族2016年已盈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11月30日,魅族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X以及旗舰手机魅族Pro6 Plus。魅族白永祥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魅族已经实现了盈利。


白永祥:魅族2016年已实现盈利
白永祥:魅族2016年已盈利(图片来自baidu)

    早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曾表示,魅族过去在渠道和研发上进行了大量的投入,2016年将实现盈利。白永祥则在此次发布会上证实了魅族盈利的消息。

    白永祥说:“魅族的财务体系堪比上市公司的规格,经过综合、严密的计算和整理后证明魅族2016年实现了盈利。”同时他也讲到,魅族的整体销量是在上涨的,“今年我们的销量比去年大。魅族在一步一步扎实地前进”。

    而白永祥在发布会上表示,魅族在大家眼中是一个探照灯品牌,应该带来令人兴奋的科技产品。这在现实中得到印证。“月月有新机,周周有发布会”已经成了魅族的常态,魅蓝Note 3、魅蓝3、魅蓝3S、MX6、魅蓝E、魅蓝U10、魅蓝U20、魅蓝Max、魅蓝5等等有十几款之多。据悉,12月6日魅族将要召开年底最后一场发布会,届时魅蓝Note新品将与大家见面。

   对此知乎上有网友提问:“如何评价2016年魅族手机全线混乱?魅族是战略失误吗?”对此提问,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很坦诚地说“是失误”。

    李楠随后还表示:“(魅族的)产品节奏和战略不如15年,不够聚焦。好在魅族上下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过扭转局面需要时间,看明年吧。”

    或许正如白永祥所说,“魅族是一家科技的公司,我们有义务、也有能力创造一些新的科技,使用先进的技术制造我们的产品。”

    最后还是看魅族2017年的表现吧!“小而美”还是“大而全”,是一道不好做的做选择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2/n474711935.shtml report 1081   11月30日,魅族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X以及旗舰手机魅族Pro6 Plus。魅族白永祥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魅族已经实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