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情怀满满 李楠这样评价魅族PRO 6 Plus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PRO 6 Plus的发布让众多魅族粉丝激动不已,盼望了一年终于等来了真旗舰,搭载三星旗舰芯片Exynos 8890。不过,正如魅族PRO 5时期的口号一样,魅族PRO 6 Plus不完美——缺失了对电信4G的支持。在知乎上,魅族科技李楠详谈了这一点。

  李楠表示:“魅族PRO 6 Plus 的销售预期不高,甚至没有魅蓝X高。实际上数据也是如此,43万的魅族百指其实完全超越投放规模,而其中魅蓝X比6 Plus高七倍。这和魅族今年的商业判断一致 : 非全网通三千以上的产品,在市场上会很难。”

魅族PRO 6 Plus
魅族PRO 6 Plus

  那么,明知如此,魅族还偏往虎山行?李楠透露:“魅族PRO 6 Plus真的不为商业。还是想给魅友,或者更诚实的说,给自己一个交代。12/06魅蓝note新系列才是商业上的重点。是真正服务大众人群的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2/n474714173.shtml report 628 【手机中国新闻】魅族PRO6Plus的发布让众多魅族粉丝激动不已,盼望了一年终于等来了真旗舰,搭载三星旗舰芯片Exynos8890。不过,正如魅族PRO5时期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