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 5配置暴力:Kaby Lake处理器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去年10月微软推出了Surface Pro 4,当时它作为一款生产力工具,搭载Intel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256GB存储,相当惹人注目。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第五代Surface平板近期也将迎来更新,它将采用更强劲的硬件,比如512GB SSD存储空间,第七代酷睿家族处理器Kaby Lake,4K屏等,非常暴力。

  在性能方面,由于搭载了全新的Kaby Lake处理器,Surface Pro 5不仅性能更强,电池续航也会有所改善。同时,它还与时俱进,支持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据称其Surface手写笔还能支持无线充电。传闻该设备显示屏分辨率也将升级至4K分辨率级别,因为Kaby Lake架构也支持原生的4K视频,不过微软此次是否会升级,目前还不能确认。

  此外,该设备还可能支持屏幕内嵌的指纹识别技术,微软在几年前就已申请了相关专利。Surface Pro 5预计于明年春季发布,开箱运行Windows 10 Redstone3系统,这也是微软统一跨所有Windows设备平台的系统,包括HoloLens虚拟现实头显。不过也有消息称,Windows 10 Redstone3要到明年秋季才发布,具体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5/n474929949.shtml report 733 【手机中国新闻】去年10月微软推出了SurfacePro4,当时它作为一款生产力工具,搭载Intel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256GB存储,相当惹人注目。不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