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BA巨星库里担任vivo Xplay6代言人

来源:综合 作者:手机之家
  • 手机看新闻

  要说NBA当下最火的超级巨星,非三分球“变态准”斯蒂芬·库里莫属。他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三次入选全明星首发,更是在进入NBA仅仅5年后就带领自己的勇士队拿下一座总冠军奖杯。库里不仅球技一流,其呆萌的表情与较高的颜值更是吸引了大批不看球的女粉丝,“萌神”库里和“小学生”库里的名字更是早已传遍大江南北。

  日前,vivo宣布了旗下年度旗舰新品Xplay6手机的代言人,正是这位NBA巨星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

  vivo Xplay6手机是今年11月vivo发布的年度旗舰,搭载高通820处理器和5.46寸2K曲面屏,拥有6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Hi-Fi,能够硬解DSD无损音乐,还采用了旗舰级索尼IMX362传感器搭配景深摄像头组成了后置双摄,这次邀请库里加盟,超一流的巨星搭配旗舰级的手机,可谓是实至名归。

  当然,vivo与NBA的关系从早些时候就已经开始了。今年10月vivo联合NBA召开了发布会,宣布与NBA在国内达成战略合作,主要进行市场推广和青少年球员培养等工作。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5/n474965253.shtml report 687 要说NBA当下最火的超级巨星,非三分球“变态准”斯蒂芬·库里莫属。他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三次入选全明星首发,更是在进入NBA仅仅5年后就带领自己的勇士队拿下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