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7.1.1正式版降临:续航猛增、支持压感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正式带来Android 7.1.1的更新,目前有些用户已经可以OTA升级了。

  目前能够抢先升级的机型包含了,Pixel、Pixel XL、Nexus 5X、Nexus 9、Nexus 9 LTE以及Nexus Player,而此次更新是全球同步的。

  对于Pixel和Pixel XL两款机型来说,它们开卖的时候直接预装的就是Android 7.1,现在的Android 7.1.1对于两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安全补丁。

  Android 7.1/7.1.1除了修复不少Bug外,谷歌还重新对系统进行了优化,以便最大的程度的增加手机续航,同时Android 7.1.1新系统包含最初在Pixel上推出的出色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功能,比如长按某个应用程序的图标,会激活功能快捷方式的子菜单。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快捷方式快速向特定联系人发送消息或导航到已保存的位置。该功能与iPhone的3D触摸 “用力按压”快捷方式非常相似。

  此外,新系统还加入图像键盘的支持,使用户无需退出正在运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就可以轻松地查找和发送图片以及GIF,包括Google环聊(Hangout),Allo和默认的短信应用。

Android 7.1.1正式版降临:续航猛增、支持压感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6/n475035446.shtml report 711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正式带来Android7.1.1的更新,目前有些用户已经可以OTA升级了。目前能够抢先升级的机型包含了,Pixel、PixelXL、Nexu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