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鲍尔默又发话:微软立足未来要靠硬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微软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微软想要在未来立足必须转型硬件厂商,肯定了微软在Surface系列硬件目前所取得的成效。

鲍尔默:微软立足未来还要靠硬件
微软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图片来自cnbeta)

   鲍尔默讲到,“我确信硬件在未来非常重要,很欣赏目前Surface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这也是鲍尔默在任时期微软逐渐转型做硬件策略的初衷。

  “当我在微软工作时,我相当确信的是,我们绝对需要进入硬件业务,我们的Xbox业务是一个尝试。随后是Surface,然后手机硬件。尽管现在就我从新闻界看到的,他们目前可能正在以不同形式地缩减硬件规模”,鲍尔默说。

   据了解,鲍尔默在任期间推出了初代Surface RT系列产品,尽管当时微软Windows RT平台的产品销量惨淡,但却为Surface混合设备品牌打下了基础。

   2014年2月4日纳德拉被任命为微软CEO。从纳德拉上任开始,他就开始推行“移动为先·云为先”的发展战略,并且逐步缩减硬件部门,比如说WindowsPhone。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6/n475035866.shtml report 751  据外媒报道,微软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微软想要在未来立足必须转型硬件厂商,肯定了微软在Surface系列硬件目前所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