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端旗舰高端代言人 金立M2017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手机圈的大事件不少,三星Note“爆炸门”当属其一。令人深思的是,三星Note7召回之后,能够填补这一档位空缺的国产手机几乎没有,确实太尴尬了。尽管许多国产手机品牌纷纷杀入了全球前十,但高端市场的瓶颈仍然存在。那么,如何突破?我们并不知道最确切的答案,但国产手机领军品牌金立已经在行动。

  前几日,金立官方宣布,国内大牌导演冯小刚携太太徐帆共同为金立代言。至此,金立今年签下的代言人已经有冯小刚、徐帆、余文乐、柯洁,令人瞩目。之前,冯小刚和余文乐共同代言了安全旗舰金立M6系列机型,这次冯导夫妇应该也预示着新机的到来。

  果不其然,我们在金立海报中看到了蛛丝马迹。如图所示,冯小刚手中赫然有着一部我们眼熟但未正式发布的机型。从独特的背部设计来看,这正是之前被外媒纷纷曝光的金立M2017。有消息称,该机定位高端国产旗舰,而这也恰好解释了冯导夫妇这强大的代言阵容。接下来,既然该机已经入网,代言人也已揭晓,这金立M2017预计不会远了,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7/n475145365.shtml report 657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手机圈的大事件不少,三星Note“爆炸门”当属其一。令人深思的是,三星Note7召回之后,能够填补这一档位空缺的国产手机几乎没有,确实太尴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