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8猛料不断:取消耳机孔/用2K屏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对于明年发布的旗舰,想必很多人在期待着三星S8的到来。近日,外媒SamMobile放出了不少这款旗舰的猛料,其中包括取消3.5mm耳机孔、支持Type C接口等等。

  爆料称,三星S8不会配备3.5mm耳机孔,这意味着未来用户可能无法在三星S8上使用有线耳机。考虑到移除3.5mm耳机孔能让手机更薄,以及三星收购了哈曼工业,所以它极有可能于明年在音效方面进行大动作,或许3.5mm耳机孔的取消只是个开始。

  此外,外媒获得消息称,三星S8还会采用USB Type-C接口。同时,三星S8将采用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为标准的RGB排列,能进一步降低功率,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至于三星没有选择为Galaxy S8配备4K屏的原因,外媒分析称,三星可能认为在S8上就使用4K屏有些太早了。

  根据最新出现的另一则消息,三星S8的前置镜头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三星注册了名为“Smart AF”的智能对焦商标,在描述中也明确提到了“智能手机的面部识别软件”这一信息,因此三星S8支持自动对焦这事儿应该是靠谱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7/n475145986.shtml report 605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明年发布的旗舰,想必很多人在期待着三星S8的到来。近日,外媒SamMobile放出了不少这款旗舰的猛料,其中包括取消3.5mm耳机孔、支持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