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Mate 9科威特上市 余承东发来贺电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世界前十排名当中,国产手机厂商占了不少名额。不过,许多厂商的表现往往是国内和国外两重天,国内大红大紫,国外热度了了。而在这方面,华为在海外经营多年,做的相对还不错。

  之前的报道中,华为Mate 9不仅仅是在国内火爆,也在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开卖,反响不错,用户挤满体验店是常态。近日,华为Mate 9又卖到了中东科威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果断在微博发文进行了分享,表示“看到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着实感受到大家对华为Mate 9的喜爱”。

  今年的华为Mate 9外观依旧大气简约,不但有最新的麒麟960芯片,而且有徕卡二代双摄镜头,逼格满满。同时,基于Android N的EMUI 5.0和超级快充也加分不少,有点厉害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7/n475146090.shtml report 543 【手机中国新闻】世界前十排名当中,国产手机厂商占了不少名额。不过,许多厂商的表现往往是国内和国外两重天,国内大红大紫,国外热度了了。而在这方面,华为在海外经营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