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三周年新机致未来,16日发布荣耀Magic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01612月6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及荣耀总裁赵明分别发布微博,证实荣耀即将发布一款“探索未来科技”“充满智慧的魔力与惊喜”的重磅新款手机荣耀Magic,发布会日期定档1216日荣耀三周年庆典之际。

 

  

  2016年度,荣耀已陆续发布荣耀V8、荣耀8、荣耀Note8三款年度旗舰手机。本次荣耀Magic定档荣耀三周年庆典期间发布,不仅使其备受关注,更显示其集荣耀对于未来手机的探索与想象与一身。

  荣耀总裁赵明在126日发布的微博中指出,未来手机除了提升品质和参数,更需要满足人们对未来的好奇心。此前曾有新闻曝光华为/荣耀已经掌握“超级快充”“四曲面屏”等革新技术,而手机和电子行业著名分析师潘九堂在转发赵明微博的同时对以上信息予以证实,但同时声称该机更大优势在于软件方面。 

 

  11月在乌镇举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关于人工智能做了题为《人工智能,未来已来》的演讲,并对人工智能手机的未来雏形做了描述,据此推测,荣耀Magic软件方面的重要革新可能就是其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

   事实上,无论是搭载革新硬件配置,还是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都使荣耀Magic拥有超出现阶段智能手机范畴产品的实力,从而不负“未来手机”之名。荣耀和华为多年不懈努力积累的尖端技术优势,对于同行业大部分厂商,已经形成坚实的竞争围墙,从而在未来手机行业竞争中拥有强大的优势。

  同时,不仅限于行业中硬件堆砌的竞争,率先开展人工智能实用化,也体现了荣耀超前的战略眼光。在智能手机行业面临拐点之时,荣耀立足于行业尖端,在自身大跨步发展的同时,还将引领行业迈入崭新的时代。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7/n475194887.shtml report 3436 2016年12月6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及荣耀总裁赵明分别发布微博,证实荣耀即将发布一款“探索未来科技”“充满智慧的魔力与惊喜”的重磅新款手机荣耀Magic,发布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