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去TMD曲面屏 iPhone8外观不会做改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2017是苹果手机十周年,本以为这个重要的节日苹果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iPhone手机,没想到的是,日媒Mac Otakara爆料称,下一代的iPhone 8并不会做出外观的改变,仅仅是针对十周年推出红色限定版。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苹果真是懒出了新境界。

  Mac Otakara消息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相比今年的iPhone 7系列不会出现大的外观改变,这也意味着果粉YY的曲面屏不可能出现,新iPhone将提供黑色、亮黑色、金色、玫瑰金色、银色和红色六色可选。

  至于配置,iPhone 8系列将会使用全新的A11处理芯片,早先传闻的无线充电、OLED屏幕等改进,Mac Otakara并没有透露。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8/n475241540.shtml report 518 【手机中国新闻】2017是苹果手机十周年,本以为这个重要的节日苹果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iPhone手机,没想到的是,日媒MacOtakara爆料称,下一代的i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