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35工程机跑分18万 超iPhone 7P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骁龙835的GPU跑分在GFXBench数据库曝光之后,安兔兔也放出了骁龙835工程机的跑分成绩。安兔兔给出的信息显示,骁龙835工程机采用5.9英寸2K屏,内置4GB RAM+64GB ROM,运行Android 7.0系统,总跑分为181434,安兔兔估计未来正式版成绩会更高。

骁龙835工程机跑分
骁龙835工程机跑分

  在小项成绩方面,骁龙835的内存、CPU相比于骁龙821提升似乎并不明显,但3D成绩却又显著的升级。具体到规格上,骁龙835采用八核心设计,GPU型号为Adreno 540。

  以目前骁龙835取得的跑分成绩来看,足可以在Android机处理器中傲视群雄了。作为对比,骁龙835的跑分成绩也超过了iPhone 7 Plus所搭载的A10处理器。数据显示,iPhone 7 Plus的跑分为17万多,比骁龙835工程机的跑分稍差一点。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8/n475241860.shtml report 593 【手机中国新闻】骁龙835的GPU跑分在GFXBench数据库曝光之后,安兔兔也放出了骁龙835工程机的跑分成绩。安兔兔给出的信息显示,骁龙835工程机采用5.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