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都不安全!80款安防索尼摄像头有后门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安保公司SEC Consult透露,他们发现近80款的“IPELA ENGINE”索尼安防摄像头存在安全漏洞。安防摄像头存在后门漏洞,这对于许多使用索尼安防设备的公司来说非常不利。这些后门一旦被黑客利用,后患无穷。 

  
都不安全!80款安防索尼摄像头有后门
都不安全!80款安防索尼摄像头有后门(图片来自于谷歌)

    SEC Consult表示,索尼“IPELA ENGINE”安防摄像头主要存在两个漏洞,分别是Hardcoded密码、root账户和两个Debugging账户。目前,SEC Consult已经向索尼反馈了这一问题,索尼已经就这一问题进行了固件更新。至于为什么会在设备上留有后门,索尼并没有进行回应。

    IPELA ENGINE安防摄像头是索尼2012年推出的闭路视频监控引擎,集成Exmor CMOS,号称业界最优画质,被很多商业机构机构采用,甚至获评世界最佳安防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8/n475242113.shtml report 712 据外媒报道,近日安保公司SEC Consult透露,他们发现近80款的“IPELA ENGINE”索尼安防摄像头存在安全漏洞。安防摄像头存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