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8真机首曝 高屏占比/无物理Home键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随着今年即将过去,大家对于三星明年的新旗舰三星Galaxy S8的热情越来越高。此前有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8外观将会有重大变化,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并将取消物理Home按键。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S8的真机谍照。

三星S8真机首曝 高屏占比无物理Home键

  虽然爆料人表示疑似为荣耀M概念机,不过图片中手机的指纹录入界面与三星的相同,因此该机是三星Galaxy S8可能性相对大些。可以看到图片中该机屏占比超高,机身正面的顶部与底部区域极窄,虽然手指挡住了机身底部,不过显然这样极窄的宽度是放不下一枚物理Home按键的,指纹识别功能或集成在了玻璃盖板下方。

  另外图片中该机采用了三星Galaxy Note7上新推出的珊瑚蓝的配色,前置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中间位置,之前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S8的前置摄像头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三星最近在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为“Smart AF”的智能自动对焦商标,商标描述中显示应用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自动对焦摄像头。因此三星Galaxy S8的前置摄像头应该会支持自动对焦。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9/n475361101.shtml report 654 【IT168资讯】随着今年即将过去,大家对于三星明年的新旗舰三星GalaxyS8的热情越来越高。此前有外媒报道三星GalaxyS8外观将会有重大变化,拥有超高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