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5C真机曝光 玻璃材质+正面指纹识别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小米5C确定了发布信息后,就处理器版本问题网友们也展开了讨论,有人认为小米5C除了将首次采用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以外,还会搭载高通骁龙的某版处理器,预计更加偏向于骁龙625。

小米5C谍照
小米5C谍照

  从曝光的真机谍照上来看,小米5C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两端采用了玻璃材质。正面配有2.5D弧面玻璃,并且设有前置指纹识别。

  而性能在配置,预计小米5C将采用三星14nm工艺处理器,集成Mail T-860GPU,目前安兔兔的跑分情况约63000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9/n475362190.shtml report 599 【手机中国新闻】在小米5C确定了发布信息后,就处理器版本问题网友们也展开了讨论,有人认为小米5C除了将首次采用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以外,还会搭载高通骁龙的某版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