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商店下架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从谷歌商店下架,虽然直接访问链接仍能看到商品,但是显示“无法购买”。


谷歌商店下架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HUAWEI WATCH采用圆形表盘,1.4英寸400*40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300mAh(续航2天)、IP67级防水、支持通话,已经升级到Android Wear 2.0。

谷歌商店下架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有消息称,HUAWEI WATCH 2代也已经开发完成,但随着Moto 360的放弃,这一可穿戴市场的前景仍不容乐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3/n475701880.shtml report 732   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从谷歌商店下架,虽然直接访问链接仍能看到商品,但是显示“无法购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