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Air pods耳机延迟发售 事出有因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十月份举行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hone7以及无线耳机Airpods,但苹果并没有按照原计划在10月份销售这款耳机,而且苹果官方并没有对延迟上市的原因做出解释。而现在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则透露,Airpods延迟发售很可能是因为苹果尚未解决音频同步问题和麦克风问题。


苹果Air pods耳机延迟发售 事出有因

    现阶段无线耳机中,只有一个耳机负责和手机进行数据传输,同时该耳机将数字信号传输到另外的一个耳机。但Airpods的两个耳机可以同时接受iPhone或者Mac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你真的不幸遗失其中一个耳机的话,那么你还可以另外一个耳机进行接收信息。

    不过同步接收音频信息将会面临全新的问题,那就是如何保证两个耳机能够同时接收并播放相同的信号,否则就将很容易出现声音不同步的现象。这也许也正是苹果迟迟没有正式发售Airpods的原因。

苹果Air pods耳机延迟发售 事出有因

    库克在上周对粉丝的一封邮件回信中表示,苹果将会在最近几周正式发售Airpods,届时一切疑问将会得到解答。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4/n475812625.shtml report 824   在今年十月份举行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hone7以及无线耳机Airpods,但苹果并没有按照原计划在10月份销售这款耳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