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Studio口碑胜苹果MacBook Pro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不知是微软、苹果有意无意,Surface Studio和MacBook Pro的发布时间差点撞车,两者你前我后。Surface Studio的Surface Dial和MacBook Pro的Touch Bar作为两家的全新的交互体验,前者的口碑要比后者好太多了,甚至有人称Touch Bar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


Surface Studio口碑胜苹果MacBook Pro
MacBook Pro

  目前微软并没有公布Surface Studio的销量,所以两者在受消费者欢迎程度方面无法进行衡量。在实际购买力方面,微软发布最新博客认为,目前自家的Surface产品线已经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并声称“从Mac电脑更换至Surface的用户越来越多”。到底是不是,只能等待微软公布数据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4/n475812744.shtml report 562 不知是微软、苹果有意无意,Surface Studio和MacBook Pro的发布时间差点撞车,两者你前我后。Surface 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