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丢了也不怕 AirPods耳机支持单只购买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12月13日,跳票已久的AirPods耳机正式上线售卖,目前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其它经销商处买到这款耳机。它售价1288元,包装内除耳机之外还有一个充电盒以及一条充电线。

  由于造型独特,AirPods颇受关注,它去掉了耳机线设计相当前卫,可用户担心在使用过程中,万一遗失一只耳机该怎么办呢?此前苹果曾经表示AirPods耳机为按“副”出售,但现在不用担心,苹果更改了“遗失补买政策”,若遗失一只耳机可以单独购买。

AirPods耳机
AirPods耳机

AirPods耳机佩戴效果
AirPods耳机佩戴效果

  据了解,这款耳机在与手机连接后会分别接收信号,用户听到的效果会更好,非常智能。购买此耳机的朋友们可要小心保管,万一丢了就只能破财再买一只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5/n475924890.shtml report 729 【手机中国新闻】12月13日,跳票已久的AirPods耳机正式上线售卖,目前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AppleStore零售店以及其它经销商处买到这款耳机。它售价1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