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MP3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情怀有价!未拆封初代iPod卖到20万美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没有人知道这世上的情怀到底值多少钱,但是近日的果粉圈却接连闹出“出售情怀”的事情。还记得上周eBay上一台未拆封的初代iPhone,售价达到2万美元的新闻吗?当时很多人调侃说如果谁愿意花那么多钱去购买这台iPhone,那他绝对是真果粉。然而,这两天又出现了考验果粉情怀的事情。

  近日,eBay上又有搞事boy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台未拆封的一代iPod售卖,这家伙的报价可比上次要狠得多,直接要价20万美元(约合138.1万元人民币),吓得我把手里的iPhone赶紧丢了,回家翻箱倒柜找古董去了。

  15年前,乔布斯在库比提诺苹果总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第一代iPod。15年后,乔布斯没了,但iPod还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5/n475925190.shtml report 663 【手机中国新闻】没有人知道这世上的情怀到底值多少钱,但是近日的果粉圈却接连闹出“出售情怀”的事情。还记得上周eBay上一台未拆封的初代iPhone,售价达到2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