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6全国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设备推介会召开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国家水利部于2016年12月14日在北京召开了“2016全国水环境保护与水生态修复先进技术(设备)推介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和科学院院士作主题报告,同时还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组织并遴选了40多家单位的近60项先进技术设备到会参展推介。400余位来自流域机构、省(市、自治区)水利厅局的水资源保护主管单位(部门)、水利科学研究、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单位的领导、专家、技术人员及高校代表到会交流和观摩。

 

  本次推介会以技术推介报告、实物展示、书面交流和图片展览等多种形式进行推介。另外,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对加强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点安排部署。

 

  天津海辰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被推介技术单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海辰华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的“气动泵生态清淤技术设备”。该技术设备克服了传统疏浚挖泥船的技术缺陷,实现了“无二次污染、设备可拆卸陆运进场、作业水深可达80米、浚出物浓度成倍提高、余水处理量成倍减少”等多项技术突破,为当前急需的水库、湖泊环保清淤,以及城镇黑臭水体整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之道。

  据悉,“十三五”时期水利投资将继续向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治理领域倾斜,随着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逐步推进,对相关适用技术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大。会后将发布的“2016年全国水环境保护与水生态修复先进技术设备推介目录”,可供水资源保护主管部门及水利规划设计、科学研究、建设施工等单位参考应用。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6/n476058401.shtml report 1698  国家水利部于2016年12月14日在北京召开了“2016全国水环境保护与水生态修复先进技术(设备)推介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和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