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G Pad III 10.1平板发布 韩国率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尽管平板市场需求减缓,日渐受冷,不过LG今年仍如期发布了一款10.1英寸1200x1920像素分辨率平板——LG G Pad III 10.1。尽管该设备的具体配置尚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预期它内置3GB或4GB运存,配备7400mAh大电池。该机将率先在韩国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LG在加拿大发布了G Pad III 8.0平板,我们可以先拿来作为参考。该设备采用8英寸1200x1920屏幕,搭载骁龙617处理器,辅以Adreno 405 GPU,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该机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无前置摄像头,配备48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系统。不过该设备较为便宜,大约为184美元,折合人民币1280元。

  预计LG G Pad III 10.1平板的配置改变不会太大,售价应该依然会很亲民。让我们静待它的配置和售价公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9/n476264360.shtml report 625 【手机中国新闻】尽管平板市场需求减缓,日渐受冷,不过LG今年仍如期发布了一款10.1英寸1200x1920像素分辨率平板——LGGPadIII10.1。尽管该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