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irPods登陆线下苹果店 各地排队/遭疯抢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据多家媒体报道,AirPods周一已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苹果零售店陆续到货开卖,据称多地已出现排队购买的人群。不过,这款售价不菲的无线耳机很快就被售罄,因为大部分苹果店到货都不足100套。

AirPods登陆苹果店 排队购买的人群
AirPods登陆苹果店 排队购买的人群

  据悉,一些已用上AirPods的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反馈都比较积极,表示蓝牙距离范围很大,整个房子都能听博客,佩戴比传统的EarPods更舒适,音频性能也响亮,跟苹果有线耳机相比,音质更好,低音也更强。

  此前苹果全新无线耳机AirPods已在网上销售6天,包括国行在内,第一批线上订购的用户目前已陆续开始发货,预计今日(20日)就可以交付使用。不过,如果用户现在网上订购的话,预计要六周之后才能发货。AirPods售价为1288元,仍获得一批用户疯抢,小编只能感叹有钱人还真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0/n476376996.shtml report 920 【手机中国新闻】据多家媒体报道,AirPods周一已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苹果零售店陆续到货开卖,据称多地已出现排队购买的人群。不过,这款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