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笔记本Pro曝光 定位高端售价6000+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本月23日将迎来小米在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不是手机而是小米笔记本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新款小米笔记本将增加4G模块,支持移动4G网络,做到随时随地上网。

  而近日,网上又传出了有关小米笔记本Pro的更多消息,据悉这款新品可能将采用i7-6700HQ处理器,GTX 960M显卡,16GB DDR4内存以及512GB固态盘,屏幕分辨率为4K。

  售价方面,小米笔记本Pro定位高端,因此预计价格会在6000元以上。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2/n476601339.shtml report 411 【手机中国新闻】本月23日将迎来小米在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不是手机而是小米笔记本。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新款小米笔记本将增加4G模块,支持移动4G网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