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推送新版Flyme 启动/充电界面大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魅族已经正式开始推送Flyme 6.6.12.20测试系统的更新,本次更新后,开机会显示全新的Flyme 6欢迎页,如此一来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升级后带来的变化。

  除此以外,手机充满电后也将不再显示气泡和圆圈的动画效果,如此一来可以让手机的电量状态更加清晰可见,公测版Flyme 6将于月底进行推送。

  据悉,本次更新安装包大小不固定,据反馈,有的小伙伴可能是上图中的296.03MB,有的是1.06GB,但是不用担心,最后安装后都是一样的。目前Flyme 6.6.12.20版已经开始推送,按照PRO 6s、PRO 6、MX6、PRO 5、MX5、MX4 Pro、MX4…这样的顺序推送,没有收到内测包的魅友请耐心等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2/n476601531.shtml report 524 【手机中国新闻】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魅族已经正式开始推送Flyme6.6.12.20测试系统的更新,本次更新后,开机会显示全新的Flyme6欢迎页,如此一来可以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