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拿下双卡双待专利:iPhone 8国行有戏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iPhone销量已经很难有大的突破了,所以对于苹果来说,把手机越做越接地气,才是最靠谱的,比如双卡双待功能。

  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信息称,苹果已经成功拿下了相关双卡双待的专利,根据官方文件的描述,这种新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使用iPhone时随时切换运营商制式。

  其实在这之前,苹果在中国申请相关的双卡双待专利就被曝光,其中一个是双SIM网络选择,而另外一个则是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目前这两项专利现在等待实审提案状态。

苹果拿下双卡双待专利:iPhone 8国行有戏

  对于苹果来说,加入双卡双待功能,无疑会提升iPhone在国内的销量,这个功能被不少果粉所期望,而它在中国市场也显得非常实用。

  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苹果在iPhone上实现的双卡双待功能,非大家所想的需要插两张卡的那种双卡双待,寸土寸金的主板上,再腾出一块地放另外一张SIM卡?或许苹果是借着这个大旗间接推动Apple SIM技术的发展。

  不管最终结果是怎么样,苹果的愿景都是这样,虚拟SIM卡取代原来的实体SIM卡。对于特殊的中国市场而言,苹果还真有望在iPhone上实现双卡双待功能,毕竟销量是最大的诱惑。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下代iPhone已经出现了双卡双待的工程机,并且按照(苹果)中国区某高管的说法,这是苹果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版本

苹果拿下双卡双待专利:iPhone 8国行有戏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2/n476601872.shtml report 908 iPhone销量已经很难有大的突破了,所以对于苹果来说,把手机越做越接地气,才是最靠谱的,比如双卡双待功能。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信息称,苹果已经成功拿下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