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799元 两款三星Gear S3国行官网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三星Gear S3终于迎来了国行版本,其中包括经典款和先锋款两种款式,售价均为2799元,目前已经可以在三星中国的官网上进行购买。另外,12月21日25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第一个下单并付款成功订单,赠送七色表带1套。

2799元 两款三星Gear S3国行官网开售
三星Gear S3经典款

2799元 两款三星Gear S3国行官网开售
三星Gear S3先锋款

  Gear S3使用了1.3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1600万色显示,内置三星Exynos 7270处理器,主频为1GHz,搭配4GB储存和380mAh电池,操作系统则采用了三星自主Tizen,而非Android Wear。

2799元 两款三星Gear S3国行官网开售
经典的360°旋转表圈在Gear S3上延续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定制表盘主题,添加天气提示、心率监测等日常应用,经典的360°旋转表圈得以延续,另外IP68防尘防水和GPS/GLONASS定位功能对于热衷于运动的朋友们来说也是非常必要的功能。

  国行版Gear S3分为经典款和先锋款两种,经典款是银色表盘设计,配以黑色皮质表带,先锋版则是黑色表壳,配锯齿外圈设计,运动感更强。三星方面表示,由于前期销售火爆,货源并不充足,现在下单需要等到1月20日才能开始陆续发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2/n476602400.shtml report 1237  日前,三星Gear S3终于迎来了国行版本,其中包括经典款和先锋款两种款式,售价均为2799元,目前已经可以在三星中国的官网上进行购买。另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