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航通信白购卡上海正式发售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22日,海航通信白购卡在各大上海家得利超市开售,此次海航通信推出的白购卡率先推出通信与购物相结合。

 

海航通信白购卡开售仪式现场

  海航通信白购卡的推出在移动通信市场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根据海航通信的工作人员介绍,白购卡突破了用户通过电话卡打电话的单一功能,还为白购卡用户附加了凭话费帐单免费获得相应金额的家得利超市购物券的通信特权,因此,白购卡可以称为免费购物的电话卡。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第一时间了解白购卡的产品优势,海航通信与家得利超市共同联手在上海家得利超市总部举办白购卡开售仪式,并为现场55名家得利超市店主进行白购卡的产品培训。除提供产品培训外,海航通信还同时为家得利超市提供市场推广、数据支撑、人员及业务培训等全方位支持,预计未来海航通信与家得利超市将就移动通信、企业通信等业务开展深化渠道合作。 

  目前消费者通过上海各大家得利超市购买到海航通信白购卡。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3/n476758330.shtml report 868 2016年12月22日,海航通信白购卡在各大上海家得利超市开售,此次海航通信推出的白购卡率先推出通信与购物相结合。 海航通信白购卡开售仪式现场海航通信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