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将成iPhone 8的OLED屏独家供应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和三星的关系一直都很微妙,产品层面竞争的非常激烈,但他们之间又有很多的合作。近日据台湾供应链消息,三星或将成为明年iPhone 8的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商。

iPhone 8概念图
iPhone 8概念图

设计图
设计图

  据了解,早在2016年年初份苹果就已经和三星接触,谈判为新一代iPhone供应OLED屏幕的相关事项。据悉,iPhone 8将会有3个尺寸分别是4.7英寸,5.5英寸和5.8英寸,中5.8英寸的iPhone 8为OLED曲面屏版本。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30/n477350996.shtml report 678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和三星的关系一直都很微妙,产品层面竞争的非常激烈,但他们之间又有很多的合作。近日据台湾供应链消息,三星或将成为明年iPhone8的OLED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