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hone谍照曝光:符合微软风格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批微软备受关注的Surface Phone手机谍照。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Surface Phone采用了微软一贯的设计风格,并且在手机背部能够清晰的看到“Surface Phone”的标识。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图片的真实性。


Surface Phone谍照曝光:符合微软风格
Surface Phone谍照曝光:符合微软风格(图片来自于weibo)

   从这些谍照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大量的诺基亚Lumia系列设计元素,但是整体上又比Lumia系列更具现代感。同时,手机的背部装备了更大的PureView相机。此外机身正面依然装备了传统的返回、Home和搜索按钮,机身背面拥有微软的LOGO。 

   从目前可得信息来看,Surface Phone的原型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同时支持快充4.0技术。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6GB内存,而它极有可能在Continuum模式下运行x86应用。从NPU得到的原型机来看,Surface Phone拥有两个不同配置的版本,而这些机器的屏幕都是一致的,均为2560*1440的5.5英寸屏幕。不过,这些配置信息都是Surface Phone原型机的配置,具体机型的配置还需要等到微软官方公开的时候才能得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30/n477353527.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批微软备受关注的Surface Phone手机谍照。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Surfac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