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消费者报告》再发声:新MacBook Pro不值得买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作为美国最权威的消费指导杂志,《消费者报告》之前使用过新一代MacBook Pro后,居然给出了不建议购买的意见,因为它的电池太差。

  这样的评价引来苹果的不满,其认为《消费者报告》并没有把新MBP的续航给发挥出来,双方将沟通后重新给出结论,但让人没想到的是....

  《消费者报告》杂志电子设备测试主管Maria Rereich表示,我们维持之前新MBP的电池测试成绩,依然不推荐用户购买新一代MacBook Pro,因为它的电池有问题,续航变化太大。

《消费者报告》再发声:新MacBook Pro真不值得买

  在《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中,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参与测试的三款新MacBookPro续航差距时间惊人,竟然从3.75小时到19.5小时不等,让人相当诧异。这对于一款正常的产品来说不可能发生,一般来说,同款产品不同样本的续航差异在5%左右。

  对于这样的评定,苹果表示《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与苹果实验室的测试方式不同,所以续航出现问题,后者也表示正在帮助苹果找到新MBP续航飘忽不定的原因。

《消费者报告》再发声:新MacBook Pro真不值得买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30/n477353791.shtml report 824 作为美国最权威的消费指导杂志,《消费者报告》之前使用过新一代MacBookPro后,居然给出了不建议购买的意见,因为它的电池太差。这样的评价引来苹果的不满,其认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