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上半年出货 骁龙835处理器规格全面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作为高通未来最强处理器,骁龙835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会在年初发布。而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骁龙835的更多细节,包括大小核心设计、架构、GPU、基带和工艺信息等,但从账面上来看,这应该是目前高通旗下最为强悍的一款手机处理器。


上半年出货 骁龙835处理器规格全面曝光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骁龙835采用4x2.45GHz大核、4x1.9GHz小核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架构,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UFS 2.1、双摄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支持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 FinFET工艺打造。

上半年出货 骁龙835处理器规格全面曝光
功耗较骁龙801下降50%

  目前骁龙835已经开始进行生产,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出货。据报道,三星Galaxy S8有望成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设备,LG和HTC也将推出搭载骁龙835的智能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3/n477597365.shtml report 1308   作为高通未来最强处理器,骁龙835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会在年初发布。而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骁龙835的更多细节,包括大小核心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