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rne Jacobsen北欧极简腕表品牌登陆中国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说明: 头图7-1

  由丹麦传奇设计师Arne Jacobsen设计的同名腕表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Arne Jacobsen率先携旗下“SWISS MADE LIMITED EDITION”瑞士制造限量纪念款腕表礼盒,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SWISS MADE”限量纪念款腕表兼具内涵与颜值,全球仅限2200只,值得珍藏。

  Arne Jacobsen是谁?

  Arne Jacobsen(1902-1971)是丹麦国宝级设计大师。他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北欧建筑师暨工业设计大师,北欧的现代主义之父,“丹麦功能主义”的倡导人,以致力于简约、现代、功用主义的设计风格闻名于世。

  丹麦SAS皇家酒店、英国牛津大学凯瑟琳学院等欧洲经典建筑都是出自Arne Jacobsen之手。同时,“The Egg”蛋椅、“The Swan”天鹅椅、"Series 7 "7系列椅子等其在家居领域的设计也都成为传世珍作。尽管Arne Jacobsen与世长辞已经45年,但他的设计风格依然被尊为极简设计的典范,是全球设计界永恒的耀眼明星。关于Arne Jacobsen设计风格及作品的讨论,始终是Twitter、Facebook等国外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

  四款设计终其一生

  由Arne Jacobsen设计的众多完美简约杰作已成为丹麦人引以为傲的至宝,而其中,他仅为不同建筑设计过四款表盘。如果不能去丹麦亲身感受Arne Jacobsen的建筑作品,不妨先将其设计的表盘戴在腕上,真切地体验大师的经典设计。

  由丹麦Arne Jacobsen Foundation授权出品的STATION系列、ROMAN系列、CITY HALL系列、BANKERS系列腕表都是完全忠于Arne Jacobsen的设计原稿,严格按照比例缩小的作品。制表工匠秉承Arne Jacobsen的经典理念,将极简、现代、功能主义的设计融入腕表。

  1939年的STATION系列,在精心排列的数字内侧增加了同心圆,双色仿仪表指针让简约中透露着别致的设计巧思。

  1942年的ROMAN系列,优美的罗马数字时刻,代表了当时50年代的图像艺术设计。为了让表盘看上去更加和谐,Arne Jacobsen将表盘上的罗马数字Ⅸ中的Ⅹ进行了水平翻转,平衡了两边字母的比重。

  1956年的CITY HALL系列,弧形凸起的表镜与简洁的表盘,让Arne Jacobsen的极简风格发挥到极致,成为后世争相模仿的典范。

  1971年的BANKERS系列,是大师的存世遗作,他将传统表盘以个12个方格图案代替,每一条图案代表着一天中的一个时间,充满了无限想象力。

  经典设计融于时尚

  经典设计经历时代更迭,动人魅力经久不衰。在2016年法国巴黎时装周上,Arne Jacobsen腕表和丹麦第一服装品牌YDE联合走秀,经典与时尚又一次完美结合在一起,大获市场好评。

  全球限量大有不同

  此次登陆京东众筹的“SWISS MADE”限量纪念款腕表礼盒,是丹麦Arne Jacobsen Foundation为纪念Arne Jacobsen逝世45周年推出的特别版本,全球限量2200套。

  在“SWISS MADE”限量版腕表细节上的大胆设计,是此次众筹项目的最大亮点。与普通版的Arne Jacobsen腕表相比,限量版礼盒中的每只腕表都采用了大胆的无表冠设计,将时间调整藏在表背。同时以独特的表带固定方式,又一次充分展现个性。

  凸起的表镜由整块矿物质玻璃打磨,凹陷表盘更是与表壳融为一体,经过多达7次的立体印刷,是设计与制造的双重挑战。

  同时搭配印有大师签名的定制进口小牛皮表带,集舒适与简约于一身。此外,众筹参与者还可选配原装项链挂件,通过特有的佩戴方式,让“SWISS MADE”限量版腕表不止于腕上,更可跃然于胸前。

  此外,Arne Jacobsen“SWISS MADE”限量版腕表采用瑞士定制机芯,并加工与组装于瑞士。礼盒包括手表一只、螺丝刀一个、原版蛋椅模型一个(Arne Jacobsen的知名家具设计作品)大师倾心之作,原装瑞士进口,我们很荣幸将Arne Jacobsen“SWISS MADE”系列腕表率先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希望懂得欣赏的你,分享艺术带给我们的愉悦感,感受极简设计的美好。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3/n477651907.shtml report 3988 由丹麦传奇设计师ArneJacobsen设计的同名腕表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ArneJacobsen率先携旗下“SWISSMADELIMITEDEDITIO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