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4 Pro和PS4 Slim相比差了几台PS4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PS 4 Pro和轻薄版本的PS 4 Slim除了在性能和外观等这些看得见的地方有差别之外,在其它看不见的地方还有何差别?玩家们是否有必要多花几百大洋购买性能更高的PS 4 Pro?内部大牛就通过拆解PS 4 Pro和PS 4 Slim,让大家明白这多的几百块大洋到底花在了什么地方!


PS4 Pro和PS4 Slim相比差了几台PS4

    经过大牛拆解,PS4 Pro的主板电源管理器的数量是PS4 Slim的2倍,并且配有更大的嗜热片来帮助整体平台的散热。此前曾经报道过,PS 4 Pro运行起来很热,特别是在原生4K或者是放大的游戏中运行时。

    大牛表示:“新系统的嗜热片比原来的大了30%,比原来的更长并且更厚。铜芯线中间延伸出3根导热铜管,这3根导热铜管直接和顶部的嗜热片相连,通过这样的散热设计能够实现更强的散热能力。”

    PS4 Pro的APU DIE也比PS4 Slim的DIE大了30%,增加的表面积可以在游戏中时促使更多的热量从处理器中散发出去。曾经报道过PS 4 Slim采用了先进的16纳米DIE,所以30%的增加意味着PS 4 Pro可能采用的是20.8纳米的DIE。不过,我们必须要掀开顶部的芯片盖板才能知道北极星架构的APU的实际尺寸。

    PS 4 Pro的电源也配备了一个变压器,其厚度是PS 4 Slim的2倍厚,说明PS 4 Pro的电源消耗比PS 4 Slim要大得多。考虑到PS 4 Prl的电源为300瓦,这需要不少成本。

    经过拆解,PS 4 Pro比PS 4 Slim大了不少,不过其内部构造没有太大的差别。二者的原件都一样,只不过PS 4 Pro的散热器以及变压器要比PS 4 Slim的要大了不少,这也带来了硬件成本的上升。

PS 4规格

CPU:8核心Jaguar 1.6GHz

GPU:AMD GCN 18组渲染单元 800MHz(计算速度相当于Radeon HD 7850)

内存:8GB DDR5 176 GB/s

PS 4 Pro规格

CPU:8核心Jaguar 2.1GHz

GPU:北极星架构GPU 4.20 TFLOPs

内存:8GB DDR5 218 GB/s

目前已知的关于PS 4 Pro

比原先的PS 4的计算能力提高2倍 相当于2块Radeon HD 7850

AMD北极星架构GPU

14纳米或者16纳米制程GPU

CPU自带睿频功能

更高的内存宽带

不支持4K蓝光光碟

2016年11月10日登陆 售价399美元

支持4K分辨率

支持HDR

更高的游戏帧率以及改进的游戏内部性能

支持目前现有的PS 4游戏,不过并非所有的PS 4游戏都能够享受硬件升级所带来的游戏提升

1TB的硬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4/n477706380.shtml report 1937   PS 4 Pro和轻薄版本的PS 4 Slim除了在性能和外观等这些看得见的地方有差别之外,在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