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uzix公司推出黑色版M3000智能太阳眼镜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VR和AR技术公司Vuzix最近在CES上公布了新款VR头盔M3000智能太阳眼镜,该眼镜获得过4项CES创新大奖。除了一些自己的AR技术展示视频之外,M3000智能太阳眼镜还获得了一些行业内的奖项。


Vuzix公司推出黑色版M3000智能太阳眼镜

    Vuzix已经拥有了49项的专利以及40个额外的正在申请中的专利,以及一些视频穿戴眼镜领域的IP执照。这家位于美国纽约地区的公司在2005年和2016年期间都获得过CES的创新大奖。当然,Vuzix公司也获得过其它展会的创新大奖。

    Vuzix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官Paul Travers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最大消费电子技术展CES。Vuzix将戴上自己研发的黑色版3000智能太阳眼镜亮相这一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并且我们很高兴CES以及行业的专家们能将4个大奖授予3000智能太阳眼镜。Vuzix公司强调产品本身并且承诺在虚拟和增强现实市场不断革新。”

    Vuzix公司的黑色版3000智能太阳眼镜融合了时尚与科技,是世界上首款融合视频和AR技术的安卓平台无线智能太阳眼镜。3000智能太阳眼可以让用户体验和云端相连的信息以及所到之处的娱乐。该公司下一代基于波导的企业版可穿戴眼镜Vuzix M3000通过增强AR显示、人体工程学、计算能力以及传感技术将免提计算带入下一个阶段。M3000智能太阳眼镜可以通过网络将云端的信息和用户的现实世界相重叠。

黑色版Vuzix 3000智能太阳眼镜特色:

针对消费者

世界上第一款无线智能太阳眼镜

基于安卓系统

集成AR以及视频覆盖

可以让用户在任何地方体验娱乐以及云链接信息

Vuzix M3000智能太阳眼镜特色:

针对消费者

下一代AR基于波导引擎

显著提高的AR显示、传感技术、计算能力以及人体工程学

可以在任何地方叠加数字信息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还将有更多厂商亮出自家的AR/VR产品,届时笔者将为大家带来最新展会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4/n477706826.shtml report 1223   VR和AR技术公司Vuzix最近在CES上公布了新款VR头盔M3000智能太阳眼镜,该眼镜获得过4项CES创新大奖。除了一些自己的AR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