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R9s新年红真机亮相 喜庆不失时尚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强势回归”的诺基亚让人不禁想起当年的点点滴滴,而“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调侃更是让人百感交集。不过,作为国产品牌的OPPO似乎也学到了这句话的精髓。从R9系列开始,OPPO便带来了多种配色的定制版机型,包括巴萨版红蓝、雪岩灰等,而R9s系列除了各种明星版本外,近日又推出了新年红版本。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图源网,下同)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图源网,下同)

  实际上,这款手机的信息早在几天前便已经公开,只不过近期才有网友和媒体拿到真机,下面先看看真机照吧。

OPPO R9s新年特别版真机
OPPO R9s新年特别版真机

  从图片看,这款OPPO R9s新年特别版采用了大胆的红色配色,前面板为黑色,颇为喜庆和时尚,跟即将到来的春节气氛也十分搭调。配置方面,这个版本并没有什么升级,依旧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301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搭载前后双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价格维持不变。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9/n478133254.shtml report 1100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强势回归”的诺基亚让人不禁想起当年的点点滴滴,而“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调侃更是让人百感交集。不过,作为国产品牌的OPPO似乎也学到了这句话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