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8发布时间确认 或将限发500万台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2017年的正式到来,大家似乎都把眼光关注到了三星今年的新品身上,继去年三星Note 7炸机事件后,韩国官方显然希望确保下一代旗舰产品的质量,从而重获用户们的信任。根据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今年三星Galaxy S8并非和Galaxy S7那样于三月初发布,很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发布。

  并且韩国官方以500万作为第一批的销售目标,但是与三星Galaxy S8预计的总体销售量相比,这是一个相对非常少的量。据三星内部人员称:由于S8的发布日期被推迟到了4月中旬,三星似乎设定了一个更为远大的目标,以弥补之前造成的损失。

  三星S8的批量生产预计将于3月开始,三星主要的零件供应商预计将于2月开始。其中包含了虹膜识别器模块以及相机镜头,而零部件的二级供应商预计将在3月和4月开始运输零部件,用于大规模生产Galaxy S8。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0/n478267591.shtml report 497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2017年的正式到来,大家似乎都把眼光关注到了三星今年的新品身上,继去年三星Note7炸机事件后,韩国官方显然希望确保下一代旗舰产品的质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