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公布营收数额 收入下滑创下历史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HTC刚刚公布自己在去年12月的营收数额,共计约64.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9亿元,尴尬的是,这个数字相较于上个月下滑了16.4%,而相较于去年同期,则下滑了1.7%。综合HTC在2016年的整个表现,其收入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根据数据统计,2011年的HTC可谓风光无限,其当年收入高达4657元新台币,约合1007.4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也是HTC历史上取得的最高收入。然而好景不长,仅仅过去了五年而已,HTC的收入便不断下跌止也止不住,从数字上来看,2016年的收入比巅峰时期收入下跌83%,只有约六分之一左右。

  照此发展,HTC在今年的营收依然面临严峻挑战,其每股股价还有继续亏损的态势。尽管HTC试图推出一系列的自救措施,但从最终效果来看恐怕作用并不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0/n478270032.shtml report 472 【手机中国新闻】HTC刚刚公布自己在去年12月的营收数额,共计约64.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9亿元,尴尬的是,这个数字相较于上个月下滑了16.4%,而相较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