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U Ultra今发布:蓝宝石玻璃/要6279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天下午4点,HTC将举行备受关注的“For U”新品发布会,传闻代号为Ocean Note将称为U Ultra的新旗舰将会亮相。在发布会开始前夕,台湾媒体又带来了令人振奋的猛料。

网上流出的HTC U Ultra真机照
网上流出的HTC U Ultra真机照

  据称,U Ultra将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农历新年前会先上64GB版本,售价可能会是2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193元。至于128GB版本,售价可能高达28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279元。

网上流出的HTC U Ultra真机照
网上流出的HTC U Ultra真机照

  消息称,128GB版本售价高出这么多,除了容量更大外,还是因为其背面玻璃材质非同一般,采用的是蓝宝石玻璃材质打造,打造难度大过程非常复杂。据称该版本预计要到3月才会上市开卖,而且供货也不会太多。上述消息准不准,下午发布会我们见分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88903.shtml report 694 【手机中国新闻】今天下午4点,HTC将举行备受关注的“ForU”新品发布会,传闻代号为OceanNote将称为UUltra的新旗舰将会亮相。在发布会开始前夕,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