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锁定诺基亚MWC2017 会有更多通知宣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诺基亚携旗下Android新机Nokia 6重回国内市场,让一些铁杆诺粉激动不已。不过这还只是一开始,因为在接下来的MWC2017大会上,诺基亚还会有更多动作。

诺基亚刚刚发布的Nokia 6
诺基亚刚刚发布的Nokia 6

  诺基亚日前通过脸书表示,2月26日还会有更多通知宣布(announcements)。如果不出意外的是,它可能会宣布诺基亚6在全球更多市场上市,可能还会推出1-2款新机,毕竟诺基亚今年要发布6-7款新机。据说,诺基亚E1已准备就绪。

  2月26日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它是行业盛会MWC大会开始的前一天,许多厂商都会选择这个时间发布重要信息,HMD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诺基亚MWC具体会有什么,让我们一起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89000.shtml report 477 【手机中国新闻】昨天,诺基亚携旗下Android新机Nokia6重回国内市场,让一些铁杆诺粉激动不已。不过这还只是一开始,因为在接下来的MWC2017大会上,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